黎铘

我的爱豆们一定要好好的
0326 0420 1106 0522 1007 0506 0921 1127 0112 0502 0114 0412 0629 1105 0318

   看了潮音战纪,别人都是正儿八经的竞演,大俊和闫桉你俩愣是搞出了相亲的氛围,什么"我等你回来""不离不弃""最大的理由是文俊辉",很厉害了你们23333,俊尼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俊尼见到女嘉宾害羞的往后缩,甚至整个人糊墙上,还拿椅子挡着自己,是文俊喵本喵了。后面提建议也能看出来大俊还是很有想法的。
    话说我总感觉闫桉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因为他回来的时候大家都说看到他笑很开心什么的,要是哪儿伤到了完全可以直说,而且闫桉之前几期就特别不自信,暂退那期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压抑,现在也不跟着组合活动了,唉,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唱歌很好听长得又帅又高的孩子能更自信就好了。
    BUMZU哥真的是劳模了,俊八的舞台哪次都没少了他kk
   小八语无伦次超可爱。对舞台这么有想法,不愧是婆婆闷死队的。
    周兴哲居然是95的!我一直以为他是89或90的,居然这么小!秒入睡也是厉害的,不高兴的时候唇色变暗了哈哈哈,真的好有才啊。计较他和苏苏的音乐哪段更好听的时候那个执着劲让我想到了执着于外貌顺位的夫胜宽哈哈
    苏苏的声音好好听!人也好开朗活泼!
    小豆丁真的交到好朋友了,和周震南聊的那么投机,互送礼物啥的,说起来这俩还只是00和02的小孩子啊哈哈,南南真的好白啊,话说南南你不会是把闫桉给你的红参直接转送给吉克隽逸了吧。

exo怎么还不回归,真是愁死我了,想听新歌啊(#`n´)

看到潮音战纪大俊弹琴,突然想到了正正,一个弹琴一个跳舞,过程中相视一笑,一定很美好。希望某天俩人真的能合作吧。

cp向不要带单人tag!cp向不要带单人tag!cp向不要带单人tag!cp向不要带单人tag!cp向不要带单人tag!cp向不要带单人tag!
都801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虽然现在已经比原来少了,但还是有!
还有些人带单人tag但只带正正的我也不知道你是什么心理,看珍珠糖好欺负?我见着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这种人比不知道的更让人生气)
希望单人tag里不要再有cp向

气死了

狗华真不愧是狗华,欠骂
骂也只骂公司,别扯爱豆身上
K的微博我本来没多想,结果评论转发全tm是we are one ,这我就不能忍了,这是茶蛋从出道到现在6年都在用的口号,你们说用就用?完了以后还反骂茶蛋?本事死你们算了,没脑子的人劝你别追星

七子的新歌真的气到我,主打有两句和sorry sorry 一模一样,抒情那首有句词贼耳熟,和sm家族曲dear my famliy一样,狗华真的气死我。
LOGO我觉得和茶蛋的挺像,但是理念不一样,一个旋转一个折叠,还好吧。
狗华你这样还想不想在韩国混了,真是要命

我准考证后四位是丞丞生日来着

【让我为你写一首歌】 Gun's & Roses / 枪与玫瑰

kicyu1007:



*题目来自《永生之酒》的OP 设定大概也类似于其中背景
*是四个人互坑看谁坑过谁的,有点荒诞的轻松故事,可能还带了那么点悬疑(?
但请不要报太大期待 可能完全写不来(……


*其实就是为了满足私设。
大概是善良正义(?)的菜鸟小玫瑰&老油条意外纯情的大佬廷哥之间不可描述的一晚(大概。


*我爱廷哥我为廷哥疯狂打call
*故事发生在一夜之间 请注意时间
*很长,我尽力了还是很长,所以下走链接。【打不开就退出多点两次】大家都好高冷哦来版聊啊!!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的我瑟瑟发抖 说啥都好让我们来次思想上的交融(咦?我怎么变色了




*我醒了 谢谢 @拖懒喵 帮懒癌老人发文 


谢谢喜欢  谢谢大家不嫌我啰嗦


谢谢点小心心 谢谢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不怼我!来怼我啊!


【欢迎怼我】。


 


如果大家能去听听那首萨克斯风的OP就更好啦w


代码:
BGM—Gun's & Roses


Gun's & Roses /枪与玫瑰


下一棒交给老徐 @老徐SAMA




再补https://shimo.im/docs/UmmfTSyeZcUEYwQ0




再再补https://shimo.im/docs/5DnpuzidbWMEC0BV

miko-ong:

【miko-ong】180527 映客樱花女生星光夜 乐华 朱正廷 李权哲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图片。。

哎哟宝宝你怎么又生气了 哎哟来过来抱抱 抱抱


 (禁二改去LOGO PLS DON'T RE-EDIT PHOTO)  

想写扭扭和茶蛋(十二人)的同居日常,同年出道,日期相近的两个组合,感觉共通之处也挺多的。
比如有洁癖的大哥和大黄,长得有点像的勋鹿莲,反差萌的桃凡虎,会做饭的阿龙灿灿小骄傲和嘟嘟,呆萌的蛋蛋和洁儿,金钟兄弟(钟国钟民钟铉钟云钟大钟仁钟炫),三珉锡,闹腾的比格line和莲,团霸勋莲,团欺守护和阿龙,武术line虎子和桃桃,"妈妈"担当小哥哥和大黄,江原道line白白和洁儿,夸莲女装漂亮的大哥。。。
希望我暑假时候能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