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铘

我的爱豆们一定要好好的
0420 0521 0608 0721 0809 1103 0318 0610

   看了潮音战纪,别人都是正儿八经的竞演,大俊和闫桉你俩愣是搞出了相亲的氛围,什么"我等你回来""不离不弃""最大的理由是文俊辉",很厉害了你们23333,俊尼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俊尼见到女嘉宾害羞的往后缩,甚至整个人糊墙上,还拿椅子挡着自己,是文俊喵本喵了。后面提建议也能看出来大俊还是很有想法的。
    话说我总感觉闫桉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因为他回来的时候大家都说看到他笑很开心什么的,要是哪儿伤到了完全可以直说,而且闫桉之前几期就特别不自信,暂退那期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压抑,现在也不跟着组合活动了,唉,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唱歌很好听长得又帅又高的孩子能更自信就好了。
    BUMZU哥真的是劳模了,俊八的舞台哪次都没少了他kk
   小八语无伦次超可爱。对舞台这么有想法,不愧是婆婆闷死队的。
    周兴哲居然是95的!我一直以为他是89或90的,居然这么小!秒入睡也是厉害的,不高兴的时候唇色变暗了哈哈哈,真的好有才啊。计较他和苏苏的音乐哪段更好听的时候那个执着劲让我想到了执着于外貌顺位的夫胜宽哈哈
    苏苏的声音好好听!人也好开朗活泼!
    小豆丁真的交到好朋友了,和周震南聊的那么投机,互送礼物啥的,说起来这俩还只是00和02的小孩子啊哈哈,南南真的好白啊,话说南南你不会是把闫桉给你的红参直接转送给吉克隽逸了吧。

评论

热度(1)